AndraElla

已废号

【良虞】The Twenty-two Secrets

1.虞姬小时候经常蹭着张良,因为他身上有好闻的草药味儿。
2.虞姬和张良一直希望见到大师姐武则天,但最后在他们属于不同阵营争夺帮助时才见到了。
3.张良曾经一直不会用筷子,因为懒得学。后面是虞姬教他,他才勉为其难学了。
4.虞姬刚到姜子牙那儿时,她整天和张良抢菜。但以后,张良开始在虞姬夹菜之后,夹走她不要的。
5.每次张良虞姬争吵时,他们都会打架,但张良从没赢过,哪怕他掌握了言灵之后也是如此。< br />6.张良和虞姬经常对姜子牙恶作剧,然后两人争着顶下所有罪责。虞姬几乎每次都抢在笨嘴拙舌的张良之前。
7.虞姬在张良十二岁生日时送给他贤者之书,后来它被炼化成了言灵之书。
8.姜子牙被封印后,张良为了虞姬而来到自己不了解的世间。
9.大部分时候,张良惹祸都是因为想为山上的虞姬做些什么。
10.在张良投奔刘邦之后,刘邦同意他把虞姬带来,可他却发现虞姬在和项羽一起放花灯。
11.张良喜欢虞姬,可他自己一直不知道。< br />12.张良一度想要为了虞姬而选择项羽,但他没这么做。
13.后来这成为了他永远的遗憾。
14.张良以为他在女孩子中只懂虞姬,可是最后他发现他也不懂虞姬——和她莫名的爱情。
15.张良偷偷的去参加了项羽和虞姬的婚礼,可项羽在虞姬之前注意到了他,把他赶了出去。
16.他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武则天的宫殿前,张良看到虞姬非常兴奋,可虞姬只疏离地叫了他的全名。
17.张良没想过杀了项羽。他希望虞姬幸福。
18.在张良和虞姬没见面的一个多月里,他以为自己明白了现实。他只希望他和虞姬可以像以前一样。但他没意识到物是人非。
19.张良给虞姬写了一封信,里面只有六个字:我爱你,去找他。
20.但是韩重言替换了信。他害死了虞姬。
21.张良一直希望他和虞姬从未见过。这样,韩信就不会利用虞姬对他的信任害死了她。
22.张良终身未娶。他死后,埋在虞姬墓附近。

第一篇文,小学生文笔,各种ooc,大家给点意见?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AndraE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